当前位置: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王益书 编辑:贾迪 2022-08-09 16: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_副本_副本.jpg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9091144_副本.jpg

仪式激励所有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续写新篇章。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通讯员 蒋伟 王益书)启航伟大征程,奋进世界一流。8月9日,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出席并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遵循“两个一以贯之”,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闯”“创”“干”的精气神,乘势而上,踔厉奋发,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雄飞主持仪式。

7月1日湖南省委、省政府作出重大决定,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交水建集团合并组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7月20日正式揭牌。至此,筹备组建工作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总部机关实现合署办公,新的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到位,各项工作在融合中有序推进。

早上7点18分,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举行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晖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用饱满的热情唱响国歌,用昂扬的精神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对集团的美好祝愿,对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仪式激励所有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续写新篇章。

蔡典维指出,过去的荣光,让我们深情铭记。荣光璀璨于基础建设的闪亮数据,荣光展示于国企责任的出色担当,荣光彰显于队伍建设的稳步壮大,荣光镌刻于企业精神的传承弘扬。昨日的荣光,是我们引以为豪的珍贵记忆,是我们改革发展的坚实基础,更是我们接续奋进的精神动力,历史不会忘记,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蔡典维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齐心担好维护团队合力之责,原湖南建工也好,原湖南交水建也好,都已光荣地完成了历史使命;它们曾经的历程和业绩,都已镕入新中国发展的丰碑。而今,事业的新起点,就是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大家将与它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奋斗在一起、成长在一起、胜利在一起!要协力担好改革发展稳定之责,集团上下必须心无旁骛地抓紧抓实当前的工作,稳队伍、稳人心、稳业绩,严格遵照省委省政府既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后续改革任务平稳完成;必须牢牢盯紧1700多个在建在投项目,围绕全年工作计划,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实现;必须全员履责,抓紧抓实安全质量,精准精细防控疫情,以安定祥和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典维强调,集团的美好未来,靠大家的忠诚敬业,靠大家的聪明才智,靠严明的纪律作风,靠坚强的团队合力。新集团是大家施展才华的大平台,全体员工要豪情万丈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豪迈自信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诚意创造社会幸福,正心创造幸福企业。新集团是大家转型发展的大机遇,必须坚定决心信心,紧扣主责主业,围绕建设、投资、运营,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口和良好契机,敏捷回应,智勇前行。新集团是大家创造佳绩的大考场,务必牢记“建设世界一流的建设投资企业”奋斗目标,坚持不懈锻造品牌形象,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的执行落实,坚决落实强方向、强产业、强动能、强防范、强引领的工作要求,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周雄飞在主持仪式时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高效推进重组整合工作,坚定统筹改革发展与稳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通过深化改革强身健体,科学统筹、上下联动,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1+1>2”的效果;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建设世界一流建设投资企业”的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蔡典维同志的讲话精神,迅速进入状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当好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新任党委班子成员;原湖南建工集团和原湖南交水建集团领导、高管、副三总师、全体总部机关人员、资产管理中心人员、财务共享中心人员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王益书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5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