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矿二十三冶2018年营业收入和合同签约均创历史新高
2019-01-22 15:16:27 字号:

五矿二十三冶2018年营业收入和合同签约均创历史新高

0-4.marked.jpg

1月18日,五矿二十三冶召开2019年工作会。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曾尔琴)五矿二十三冶2018年承接工程项目总额480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超3倍;实现合同签约额354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超3倍;实现营业收入140亿元(其中建安业务113亿元,同比增长24%),当期实现利润同比增长42.4%,均创历史新高。房地产业务实现签约销售额33.95亿元。这是五矿二十三冶1月18日召开的2019年工作会上公布的数据。

2018年,五矿二十三冶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变革攻坚,提质增速”的工作总基调,完成8(重大区域)+12(重点区域)区域布局,其中河南区域和武汉区域承接工程项目总额均超25亿元。修改发布291项一体化管控制度,同比精简11%。员工项目合伙制全面推行,51个项目落地实施。新型业务实现新突破,装配式施工总承包项目开拓量超20亿元。中国五矿内部协同签约量32.5亿元,同比增长152%。4个项目荣获2018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智慧建造、可视化、ERP、BIM等深度结合,满足了在建项目的集中管控、实时监控、现场数据与信息的交互共享和智能物联。通过开展“六好”领导班子建设,“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推动力持续提升。

会议分析了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将2019年定位为“发展使命攻坚年”“质优速增发展提升年”,强调发展质量要优,在质优的基础上发展要提速,努力实现工程项目总额超600亿元,签约量440亿元,其中建安业务390亿元,PPP业务50亿元;营业收入超180亿元,其中建安业务超140亿元,房地产业务30亿元,投资类业务15亿元,开创五矿二十三冶质优速增发展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尔琴

编辑:刘秋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