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19年国际健康产业园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办
2019-08-09 16:46:53 字号: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蒋瑛)8月8日下午,2019年国际健康产业园产品发布会在长沙高新区新长海麓谷中心举行,正式对外推介国际健康产业园90栋别墅式研发基地。长沙市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刘荣利、高新区审批局副局长刘勋及北京银行、长沙银行等40多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由新长海发展集团和大国传奇(湖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共同开发,旨在建设“符合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生命健康领域”的现代化园区。此项目位于长沙高新区望雷大道与金洲大道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约224.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具有品质高、交通便利等特点,有地铁2号线、12号线双地铁口,3公里直达高铁西站,叠加高新区优越的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在发布会现场,新长海发展集团副总裁周正向来宾们介绍到,国际健康产业园是新长海发展集团与大国传奇(湖南)健康产业投资 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的现代化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以新长海在多年园区运营过程积累的孵化服务经验 、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搭建园区的招商、孵化、运营、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条件。目前,首批意向入园项目多达60余个,涵盖细胞再生、生物医药、数字医学、医药电商、医疗器械、医疗工程 等多个产业领域,预计在2年内,项目一期可吸纳100家以上科技型中小企业,带动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作为此次国际健康产业园的共同开发单位,大国传奇专注健康产业领域,在平台建设、招商运营、项目投资等方面有丰富经验;新长海发展集团在工业地产项目建设、销售、运营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必将共同打造出湖南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聚集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邱为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