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企楷模丨​张燕丽
2019-08-23 17:52:00 字号:

国企楷模丨​张燕丽

张燕丽.jpg

张燕丽。

张燕丽,女,汉族,1986年8月出生于河南省南乐县,2008年6月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小儿脑瘫康复委员会委员。擅长早期干预、脑瘫、智障患儿的评估及治疗。现任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下属常德博爱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负责人。

张燕丽同志为推动湖南儿童康复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湖南省工伤康复中心第一次的儿童康复科筹建,到带领团队筹建湘雅博爱儿童康复科,一直到筹建常德博爱康复医院的儿童康复科,都是竭尽所学,为科室发展和患儿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更多的患儿尽快减少痛苦,张燕丽一直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持续提升个人本领。2010年11月,参加在浙江举办的引导式教育培训班。2011年,在广州参加儿童物理治疗精讲班,2012年6月,取得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8月,参加在苏州举办的软组织贴扎技术培训班。2015年12月,参加在上海杉达学院举办“爱在路上”年会。2016年6月,参加在上海举办的Bobath技术培训班。2016年10月,在北京参加国际脑瘫儿童粗大运动功能(GMFM88项)评估的培训班。2017年,加入小儿脑瘫康复委员会委员。2018年9月,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8年7月,在厦门参加盖泽尔发育诊断评估精讲班。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鼓励、激励自己,用心的把这份爱心事业做大,做强,更好的服务于残疾儿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