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创新之星|游先银:夹缝中创出一片新天地
2019-12-27 10:47:11 字号:

创新之星|游先银:夹缝中创出一片新天地

2.jpg

游先银。

游先银,男,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东港锑品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经理。曾获新龙矿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合理化建议一等奖等数个奖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8个。

2015年,东港锑品传统火法炼锑工艺在资源、环保、市场等多重压力下处于停滞状态,企业发展步履维艰,游先银临危受命,带领东港锑品力主科技创新,颠覆传统的炼锑工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近四年的艰辛探索,屡挫屡战,成功拉通碱浸电积炼锑工艺,突破了工艺核心参数,实现电解液全部循环利用,解决了多硫钠的销售难题,将东港锑品碱浸电积炼锑试验生产线提升到正常生产线水平。

他主导的碱浸电积炼锑工艺,解决了火法工艺无法处理高砷低锑复杂原料的难题,将复杂高砷低锑原料冶炼成高端锑品变为现实。该工艺所需的原料与火法炼锑原料和矿浆电积所需原料形成互补,工艺全过程无废水、废气、废渣产生,彻底解决了火法冶炼职业病的问题,为锑冶加工开辟了一条绿色、生态、环保发展之路,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出崭新篇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游先银一直坚信“转型升级是东港锑品的唯一选择,只有顺势而为,走差异化、绿色发展道路,企业才会行稳致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