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益长铁路南庵山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2020-01-08 20:26:17 字号:

常益长铁路南庵山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南庵山隧道出口端顺利进洞_meitu_2.jpg

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项目南庵山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张仓)1月8日上午,由中铁五局施工的常益长铁路项目南庵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机械轰鸣,鞭炮齐鸣,南庵山隧道出口端顺利进洞。这是继南庵山隧道进口端顺利进洞以来完成的又一重要节点任务,为下一步加快南庵山隧道开挖掘进速度夯实了基础。

南庵山隧道地处常德市军山铺镇杏花村附近,全长1115米,最大埋深166米,围岩为Ⅳ、Ⅴ级,隧道出口段为砂质板岩,岩质软,遇水易软化,风化层破碎,围岩易坍塌变形,洞门设计采用侧向开孔斜切式洞门。

2019年10月底,隧道进口端顺利进洞,为使南庵山隧道尽早地进入双向开挖掘进施工阶段,项目部通过现场勘查,详细研究施工工艺工序,明确分工,突出重点,克服了现场施工条件差、征地拆迁难、施工组织难度大、天气持续阴雨等困难,完成节点目标,隧道出口顺利进洞。同时,项目将以此为契机,掀起加快隧道施工进度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张仓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