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黄金集团全面打响“防疫情、保任务”攻坚战
2020-03-09 16:42:27 字号:

湖南黄金集团全面打响“防疫情、保任务”攻坚战

黄金集团复工复产现场_meitu_1.jpg

复工现场。

黄金集团复工复产现场2_meitu_2.jpg

机械公司员工在铸造车间浇注钢球。

黄金集团复工复产现场3_meitu_3.jpg

湿法冶炼厂员工在乙二醇锑车间生产作业。(图皆由黄金集团提供)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静 报道

近日,湖南黄金集团党委迅速部署《“克服疫情影响,确保达产达效”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号召各级组织各单位迅速落实“任务不减、指标不调、方向不变”要求,全面打响“防疫情、保任务”攻坚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2月底,黄金集团自产金、锑、钨、含量铅、含量锌等主要产品产量和出矿量均低于同期,未达进度目标计划。为此,《方案》明确下达了集团3月份各主要产品产量和出矿量计划指标,在同期基础上均有增长,接近甚至超过今年前两个月实际完成总量,总体要求各级组织各单位毫不动摇落实“两全”工作目标,即:全面实现集团3月生产经营“达产达效”,推动实现“双过半”;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形势逼人、任务紧迫,必须尽锐出战、全力督战。集团党委要求各级组织各单位从四个方面入手迅速开展工作:

加强生产组织,快速恢复正常

任务目标要层层分解,合理安排,落实到位;要强化生产调度,督导预警,及时查摆、处理生产过程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设备管理,确保系统正常运转。

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渡难关

各级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下到基层联系点指导服务“达产达效”,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干部要深入生产一线,当好协调员、服务员、战斗员,制定“达产达效”保障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抓住重点难点,强化督导协调

针对农民工返岗、原材料供应、销售保障等具体问题,针对性地组织攻关;黄金洞矿业选厂技改工程、宝山矿业选厂技改工程等重点项目要加快建设,砂石项目、高强铝项目、黄金精深加工项目等要尽快实施到位;加快改革,激活动力、催生效益。

加强宣传引导动员,激发生产积极性

在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的基础上,党员上岗率达到90%以上;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劳模标兵要带头冲锋,用实际行动维护生产持续稳定;各子公司结合实际迅速掀起“防疫情、保任务”竞赛热潮,有力有序推进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静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