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突出问题导向 拿出实招硬招 华天集团开展主题讨论
2020-06-06 21:35:15 字号:

突出问题导向 拿出实招硬招 华天集团开展主题讨论

WeChat7519d91705d44823f72b0384b251d508_meitu_2.jpg

主题讨论会。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冯平 长沙报道

聆听,发言,交流,探讨……5月以来,华天集团上下围绕“我心中的华天”主题,结合企业改革发展、重构华天品牌、改善经营管理等内容,一场场 “头脑风暴”渐次上演,一条条 “金点子”逐渐成形。

加强组织 精心部署

为助推公司改革发展,激发华天人的爱岗敬业意识和企业自豪感,5月以来,华天集团、华天酒店联合推出了“我心中的华天”主题大讨论活动,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通过对标查找不足、开展献良策活动等多种形式,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召开了专题会议,制订实施方案推进表,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华天集团、华天酒店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基层、深入各责任单位,实地督导大讨论开展情况,调研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研究推进办法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讨论要求,为全体员工做好示范榜样。

在集团党委的“头雁效应”下,掀起了大讨论活动的热潮。6200多名华天人充分结合岗位工作,紧密联系激励约束、提质增效、品牌建设等工作实际,为企业改革脱困发展建言献策。

凝聚共识 注重实效

5月25日下午,华天集团领导班子召开讨论会,分别就“立足酒店主业”“推进轻资产化运营”“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阐述各自的思想观点,凝聚改革共识。

华天物业以做好传统物业、智慧物业、团餐的协同发展为切入点,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系统梳理;华天国旅围绕优化产品、布局渠道、打造团队、加强培训等内容,对改善企业经营状况提出多项针对化措施;潇湘华天大酒店严格按照班组——部门——管理层的讨论顺序,形成专题讨论纪要58份、总结材料10份;张家界华天大酒店动员在岗员工全部参与讨论,并汇总形成建议良策7条,其中细化人资考核、员工差异化培训等已着手在酒店推广试行……

根据大讨论活动中广大员工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和措施方法,华天集团、华天酒店将择优评选10-20条形成“金点子”,并集中力量将其转化为工作方案和具体行动,切实指导工作实践、服务华天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冯平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