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7:25:41 字号:

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3 日讯(通讯员 晏良辉 满英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光辉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湖南国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和子公司湖南旅发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于7月1日组织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

车行赴刘少奇故居途中,湖南国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和湖南旅发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拉歌与纪检知识竞赛问答活动,党员同志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言表达出了爱党爱国情怀。随后车内现场穿插了党风廉政及纪检知识现场抢答问题环节,党员同志以丰富的党务知识、充足的储备能力完美地展现了参加党建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测促学、以学促廉”课。

在铜像广场,公司集体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全神贯注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为建党、建国,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做出的巨大贡献。

车返长沙路上,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兴保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要始终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开启国资事业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晏良辉 满英子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