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有期货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9-02 16:34:07 字号:

大有期货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王文献)8月31日,现代投资公司大有期货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支部书记雷芳以“保持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党课上,雷芳通过老一辈革命家的生动事例,结合身边存在的典型事例,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仍要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她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论述上来。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身边人、身边群众形成崇朴尚俭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感染力强,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后续大有期货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全体职工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并带动更多“身边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献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