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华东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0:38:34 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与新员工重温入党誓词。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集体合影.jpg

支部党员与新员工的合影。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黄子婷 吴松泽)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意思和责任意识,8月29日,安装分公司华东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较真认真,品质攻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华东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以及常州地铁2号线全体新员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华东第一党支部书记、常州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刘帅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三卷知识。随后,刘帅帅带员工们回顾了一遍三安从1971年创业到1981年转战湖南再到今天所创的辉煌成就,从分公司先进思想、长远战略、优秀的资质、获得的各项奖状、突出的特长等方面向员工们展示了一个朝气蓬勃的三安。

下午,大家一同乘车到达了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将军题字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李氏宗祠、陈毅元帅和夫人张茜同志塑像等地。生动的图片资料,带领员工们重温了新四军放手发展抗日力量、坚持北上抗战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和新员工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传承并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较真认真精神,敢于攻坚,率先垂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子婷 吴松泽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