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旅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日活动
2020-09-15 09:46:24 字号:

湖南旅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日活动

图片1.jpg

湖南旅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日活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晏良辉 蹇迅)生产再忙,安全不忘。9月11日,湖南旅发公司在全体在职员工中开展“我的安全我负责”安全专题日活动。安全主题日活动由安全知识预赛考试、安全专业知识讲座和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三个系列组成。

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学习复习、全面预赛、组队决赛三个阶段。选拔组队代表公司参加国资公司安全知识竞赛是响应国资公司开展安全经常性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预赛书面考试采用全员参与、闭卷作答、现场阅卷、当场唱分的形式。统分结果显示,全公司获得平均分95分、四名员工满分的好成绩。

安防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国资公司安全维稳部副部长雷斌以“办公室安全风险防范”为题进行了日常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以生动讲解与PPT课件视频的方式呈现,语言平实,图文并茂,案例鲜活,分析事故有原因,预防事故有针对,感受危害有警醒。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员工从“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的能动转变。

安全生产专题部署由旅发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王天球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后阶段安全生产的工作目标。

旅发公司总经理李国良表示,安全大于天,平安最重要,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当。真正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晏良辉 蹇迅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