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海利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2021-05-06 15:56:25 字号:

海利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660-354(3).jpg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张海涛)近日,海利集团举行“学党史·干实事—我为海利添光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海利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引导广大海利青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比赛中,来自海利集团股份机关及各分子公司的16名选手紧扣主题,以建党100周年和湖南化工研究院建院70周年为主线,聚焦海利集团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或讲述身边的故事、或阐述深刻的道理,感情真挚,娓娓道来,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抒发了作为海利集团一份子的光荣和自豪,鼓励海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研究院陈一萍、贵溪公司韩乐获得一等奖,贵溪公司季董事、龙娟娟、常德公司赵珍玲获得二等奖,集团机关卢涛、兴蔬公司龚原原、常德公司雷文凤、研究院陈晓宇获得三等奖。

海利集团以此次主题演讲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有利于继续开展好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涛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