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不负所“托” 五矿二十三冶让职工子女的暑假有“趣”处
2022-08-17 15:50:12 字号:

不负所“托” 五矿二十三冶让职工子女的暑假有“趣”处

5_副本.jpg

这个夏天,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二公司办起了暑期托管班。

3_副本.jpg

课间休息时间,孩子们玩起了乒乓球。

红网时刻新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丽琴)这个夏天,“神兽”出笼已有时日。五矿二十三冶用暖心举措,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了如潮好评。

暑假期间,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二公司办起了暑期托管班,在托管班里,除辅导作业外,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缤纷多彩的兴趣课程,如剪纸、折纸、书法、美术、拼图、跳棋、五子棋、观看纪录片等,并配备了专业老师,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与朋友们互动学习、游戏,不仅能开口说,更能动手做,在集体中促进了综合素质的提升。

在课间休息时间,孩子们又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各项兴趣活动。有的男孩沉迷在“象棋”和“跳棋”的世界,有的女生乐于在黑板上画着简笔画,有些孩子翱翔在飞行棋的棋盘上,还有的小朋友拉着老师给她们练习英语听力。

“一到暑假,孩子们有大把的时间,而我们却没有过多的时间能陪伴他们。我们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公司,很快就安排了暑期托管班,这贴心的关怀,让人有出了‘小家’就回到‘大家’的幸福感。”家长代表说道。

为促进家企互动,增进职工子弟对公司的理解支持,五矿二十三冶三公司工会组织20余名职工子女和家属,前往麓山科创园项目、长沙矿冶研究院海洋采矿科技中心和五矿广场,开展“未来工程师”游学营活动。参观父母工作环境、探索基地海洋奥秘、Diy房屋模型,还有亲子互动游戏,一系列体验式游学让大家对建筑施工过程、运用的技术和安全管理等方面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促进了夫妻和谐、亲子融洽。

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五矿二十三冶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员工的“操心事”变成“暖心事”,不断提高员工幸福度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琴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