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调研湖南发展侨亚白沙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9-08 15: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队来到湖南发展侨亚白沙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李鄂辉、长沙市民政局局长陈昌佳、副局长范凤芝、天心区民政局局长徐艳和赤岭路街道相关领导参与调研。湖南发展侨亚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庆华、常务副总经理邓峰移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五位中医理疗师正在养生驿站尽心尽责地为社区居民进行中医调理;厨房内,厨师正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当天的营养膳食;服务大厅里,社区居民有说有笑地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着丝网花创作。唐白玉厅长看到居民们的作品,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她仔细询问了丝网花的制作方法和类似活动的开展周期,赞许地说:“这种益智养心的活动很有意义,要继续开展下去。”

  唐白玉厅长对白沙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在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丰富社区长者业余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中心要继续创新服务类型、提升服务品质,让社区长者切切实实感受到社区养老的便捷和快乐。

  湖南发展侨亚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湖南发展集团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7日,注册地长沙,致力于打造湖南省养老产业的综合运营与投资发展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