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省扶贫公司调研湖南省扶贫公司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9-08 15: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山西省扶贫公司董事长王上福一行来湖南省扶贫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就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投融资工作,分别与湖南发展集团和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扶贫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盛忠夏,湖南省扶贫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禹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禹文向王上福一行介绍了湖南省扶贫公司经营范围、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及运营概况;盛忠夏重点就集团组织架构、薪酬等与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王上福对湖南省扶贫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湖南省扶贫公司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公司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投融资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08/716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