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欢 编辑:杨桦 2017-11-28 16: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为公司全体员工上十九大专题党课。

11月25日,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阳欢)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全面提振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不二幕墙”)迅速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公司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不二幕墙党委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随后,公司党委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不二幕墙领导班子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以中心组学习形式召开专题会议,带头先学、学深。不二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爱卿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全公司党员讲授党课,在公司各大会议上明确要求公司上下认真学习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具体落实。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学习过程的参与感,不二幕墙党委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线上“学原文,习党章”知识竞赛。公司微信群发布【每日一学】,督促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在公司开展的党日活动中,在各个环节巧妙设置十九大知识抢答,用积分的形式激发员工学习热情。

  11月25日,在石燕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素质拓展中看“红片”、谈“红心”,寓教于乐,提振士气;在“伟大工程·书记谈”征文活动的基础上,将征文活动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要求员工结合各自岗位与十九大精神进行思考。真正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作为生产经营的助推力,公司上下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