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务工作者“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李楠 编辑:杨桦 2017-11-28 11: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上,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弓婷 通讯员 李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7日-29日,湖南交水建集团举办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集团司属企业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169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等集团领导出席。

  培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基层党务工作者实际,对党支部工作基本知识、工作实务和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湖南路桥等6家公司介绍先进做法与经验交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开班仪式上,方联民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布局、总目标和重点任务,这是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与时俱进,充分认识此次集中培训的意义,要下足功夫,悟透原理学到真知长真本事,要夯实基础,按照“五化”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用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和好做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为推动交水建集团党建工作提供重要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李楠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8/715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