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华菱线缆:走转型升级之路 实现利润节节高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津津 编辑:刘秋平 2017-11-28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华菱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24日为华菱线缆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津津)24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华菱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走进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线缆”)向干部职工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倍受振奋、感光荣。”王树春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国有企业改革的路径更加清晰。作为国企职工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华菱线缆主要负责人丁伟平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既让全国人民精神振奋,方向明确,也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希望。今后,公司将继续走转型升级之路,加大科研和装备投入,努力瞄准行业前沿难题进行技术攻关和产品开发,实现多项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和自主技术突破,引领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津津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8/715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