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走进长丰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2017-11-24 11: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宣讲团23日赴长丰集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作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华山)23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作宣讲报告。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雁峰主持。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6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龚凤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黄雁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践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深悟透,采取多种形式抓实学习,妥善处理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前做好新年度工作筹划,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谋好篇布好局;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企业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4/715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