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投集团集中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运来 编辑:杨桦 2017-11-22 16: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朱运来)近日,湖南省水运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鹏飞作开班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觉明、纪委书记陈汉武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集中培训是为深入贯彻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而开展。

  整个培训以专题党课、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交叉检查等形式进行,内容有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专题党课,进行系统的党建业务知识的专题讲座,包括党支部基本职责、工作方法及工作内容,包括怎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开好组织生活会等,安排了两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介绍抓党建的经验及体会,并组织各支部进行了党建基础资料的交叉检查,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既全面提高了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又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务骨干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运来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2/715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