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良 编辑:杨桦 2017-11-20 16: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继良)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扩大)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霍修勇教授受邀作专题授课。

  霍修勇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篇章》为主题,从十九大的主要议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解读,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把十九大精神如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五矿二十三冶两级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助理参加学习。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主持集中学习,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重点是做到“六个”把握,即:把握新成就、把握新时代、把握新理念、把握新征程、把握新判断、把握新起点。二要认真组织、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下一步要抓领导带头、传达学习、宣讲宣传、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做到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有氛围。三要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工作。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五矿二十三冶党委迅速组织了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并根据中国五矿党组和五矿地产党委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良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0/715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