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宣介走进长沙地铁 市民零距离感受湖南国企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罗江帆 张婷 编辑:贾迪 2020-10-30 17: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xx.jpg

“创新引领·智造未来”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地铁宣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地铁侯家塘站举办。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刘秋平 通讯员 罗江帆 张婷)国企奋进迸发三湘活力,湖南创新成就湖南名片。10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国资委、天闻地铁传媒共同打造的“创新引领·智造未来”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地铁宣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地铁侯家塘站举办。

活动现场因一个个光彩夺目的湖南工程、湖南技术、湖南产品亮相倍觉创新活力扑面而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现场致辞指出,省国资委联合天闻地铁传媒举办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地铁宣介活动,集中展示一批省属国企科技创新成果,旨在充分运用长沙地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展示窗口,展示湖南国企科技创新成就,提振湖南企业信心,激励更多企业、更多行业、更多人才投入湖南创新创业大潮,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获奖单位代表华菱涟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汪庆祝,湘电集团超高效电机项目负责人周玲慧现场发表了感言。与会领导与获奖单位代表共同触发启动装置,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与会嘉宾们还共同乘坐地铁3号线主题地铁专列。车厢内,湖南高速公路集团矮寨特大钢桁梁悬索桥工程、湖南交水建集团智慧交通提效保畅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工程等“湖南国企十大创新工程”项目简介和图片将地铁车厢装饰一新,乘客被“创新”氛围包围,与会嘉宾们与市民充分感受着湖南国资国企实力,共同感受湖南国企的创新“脉搏”与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罗江帆 张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5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