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 高新创投集团开展“耀党徽 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蔡胜平 编辑:贾迪 2021-05-07 16: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660-354(3).jpg

87c73ddb6b93315f5d81d03086aa240.jpg

高新创投集团开展“耀党徽 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蔡胜平)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式,掀起“学史增信”热潮,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举办“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同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倾情讲述高新创投人的故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充分诠释和展现了集团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高新创投健康养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余琼子、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刘思思、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张星岚分获一、二、三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有力助推了高新创投广大干部职工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教育与以“奋斗者为本”的“战略指引20条”集团新文化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与集团“把事干成”的第一工作导向结合起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是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更多系列主题活动,以营造集团全体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相关链接:

湘煤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海利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蔡胜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