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煤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金星 刘俊明 编辑:贾迪 2021-05-06 15: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660-354(3).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13332.jpg

近日,一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湘煤集团总部机关举行。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王金星 刘俊明)近日,一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湘煤集团总部机关举行。

这场由湘煤集团党委举办的演讲比赛,是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的总体要求,省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举办的。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完成了撰写演讲稿、制作APP、初赛、选派选手等准备工作。

来自各单位的13名选手沉着迎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联系本单位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条分缕析,深入浅出,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诠释。演讲现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余音绕梁,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经过激励争夺,湘煤大学选手龙彤演讲的《让党史照亮前行的路》荣获一等奖;金竹山公司选手谢晓娟演讲的《信仰之光照征程》,楚湘建工集团公司选手谢娆演讲的《花开向阳,丹心向党》荣获二等奖;煤炭销售公司选手胡杨演讲的《阔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白沙实业公司选手谢艳演讲的《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风采》,涟邵实业公司选手唐伟军演讲的《初心,从未改变》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金星 刘俊明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2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