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匡国友 编辑:马灿 2017-06-30 10: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湖南黄金集团党建工作会议在集团16楼会议室召开。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匡国友)6月28日,湖南黄金集团党建工作会议在集团16楼会议室召开。黄金集团、股份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各子公司从事党建工作的8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吕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春鸣,对推进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部署。胡春鸣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广“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等做法,提高基层党建信息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试行党员积分管理;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增强党建工作技能与本领;切实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层层推动工作落实。

  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在会上通报了集团及各子公司1-5月的产值、利润情况。集团产值同比增长20.7%,利润同比增利2.3亿元。集团辰州矿业、黄金洞矿业、新龙矿业、宝山矿业、中南冶炼等子公司产值、利润同比都有较大幅度增长。

  黄启富强调,黄金集团各子公司要努力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全流程成本精细化管控”“从严治厂”“瘦身、减债、健体”三大活动力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的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不处理好,坚决不准生产,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匡国友

编辑:马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6/30/716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