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员工选择共享单车出行创建健康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继良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2017-07-04 15: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员工选择共享单车出行创建健康企业

2017-05-25 15:35:4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继良 编辑:洪政 红网官方微博 红网新浪官微 红网腾讯官微

五矿二十三冶保安人员正在有序摆放共享单车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继良)自五矿二十三冶办公楼迁至长沙万境财智中心以来,车位紧张的问题突出。为此,五矿二十三冶号召在公司办公楼内上班的员工少开车,尽量采取拼车、乘坐公交、步行等方式,减少私家车出行率。

  五矿二十三冶作为长沙市雨花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骨干企业,选择共享单车出行可以充分调动公司员工参与创建健康促进企业的积极性。如今,骑共享单车出行,已蔚然成风,成为五矿二十三冶人爱好绿色家园、创建健康促进企业的一种重要表达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继良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7/04/716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