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投开展“观改革专题片,话改革面面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01 15: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领会贯彻中央改革精神,针对公司发展实际,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直属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观改革专题片,话改革面面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节选章节和《求是》文章:《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结合公司下属四个电站公司制改革相关工作,从“什么是改革精神”、“如何正确认识改革”、“共产党员如何在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普通员工如何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参与推动改革”等方面畅谈了认识体会和心得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历程,生动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远见、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结合公司发展及自身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尤其是要结合公司下属四个电站公司制改革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参与推动改革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01/716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