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手联强 构建优势版块 新国合公司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11 17: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交水建集团改制重组再出手,司属企业原国合公司与湖南路桥十分公司合并重组,新的湖南交通国际经济工程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合公司)扬帆起航。

  下午3点,国合公司合并重组成立大会在原国合公司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纪委书记吴年春、副总经理罗振宇,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杨宏伟,集团部分部室负责人,国合公司新一届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

  会上,罗振宇首先宣读新国合公司组建的有关文件和方案。周雄飞宣读国合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文件。新任国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强作表态发言。吴年春从纪委工作要求对国合公司干部职工提出纪律要求。

  胡建华指出,国合公司今后发展方向要重点做好四大主业板块。他要求,国合公司一定要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形成国合特有的企业文化和特有的商业模式。他希望,国合公司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生机勃勃、发展强劲的国合公司。

  方联民指出,这一合并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组合,是集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国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合并重组中首先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讲风格,两个公司要高度融合在一起,领导干部要做到大公无私,要为职工谋福利。二要以奋发图强、奋发有为的精神来促发展,要把发展目标描绘好,要有近期、中期和远期发展目标。三要让广大干部职工生活得更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工作环境越来越好,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职工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四要与交水建集团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服从集团的决定和领导,贯彻执行交水建集团的规章制度,要与交水建集团各部门多沟通、多联系。最后他衷心祝愿国合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在行业内成为佼佼者。

  周雄飞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团结、讲融合。二是要树立做强做大国合公司的必胜信心,要依托好的管理办法,做好四大业务板块。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体系,强化管理,以制度管人管事。四是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两手抓两促进”,实现党组织的全覆盖,以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公司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11/716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