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高速公路东延综合立交枢纽举行施工调度专项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29 12: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上午,长韶娄公司总经理罗亮、副总经理周光圣率东延线建设组到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情况进行检查。省路桥集团通泰公司董事长张泽丰、育才-布朗有限公司监理处史美剑副处长等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对施工现场钢筋的焊接、桥台的填筑、支架的安装等各分项工程进行了检查。看完现场后,又召集相关负责人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韶娄高速公路东延综合立交枢纽建设时间特别紧,任务特别重,参建各方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工程安全和质量总体可控,取得了可喜成绩,但部分工程进度有所滞后,安全隐患苗头有所增加。为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今年建成通车的艰巨任务,建设组及总监办、项目经理部在公司四楼组织召开施工调度专项会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罗亮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费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年底通车的目标不可动摇;二是施工计划要做实做细,要严格落实计划;三是抓安全工作要狠,并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提出需增加的专职安全员要全部到位;四是抓质量要准,要抓重点、关键点;五是抓费用要控制要精,充分做好资金计划,确保不因资金断链而延误工期。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张泽丰承诺将措施一一落实,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29/716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