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国企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鹏 王矾 编辑:刘秋平 2017-09-19 16: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希望全省国资系统与广大省属国企积极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在各类宣传工作中不断融入新媒体元素,大力宣传国企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国企故事。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表示,集团将借助红网《国企频道》、时刻新闻《国企频道》、《湖南国企APP》这些新的平台,积极了解行业发展新政策以及兄弟企业发展新动态,不断增进国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借鉴学习。

湖南国资公司总经理胡新保表示,希望与红网加强合作,不懈努力讲好国企改革新故事、传递国企发展正能量。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表示,红网新媒体集团将更好地发挥主流媒体的担当,搭建更高的宣传平台、占领新的宣传高地、运用最新的技术手段,开创湖南国企宣传的全新局面。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童妙 摄影 马灿)互联网时代,信息让智慧闪光,数据让勇气前行。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开展湖南国企宣传和互动交流,必然会使湖南国企借助互联网聚合的力量和更加深入人心的影响而更加强大。今天,湖南国企全新的互联网宣传平台——红网《国企频道》、时刻新闻《国企频道》、《湖南国企APP》正式上线,从此海量的大数据将织就宏伟辉煌的“发展梦”,湖南国资国企宣传将实现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集中发声、集聚传播、无缝覆盖。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岳倩如,省国资委宣传处副处长罗江帆,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湖南国资公司总经理胡新保,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国清,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杨国炜出席上线仪式。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国企改革进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宣传工作,传播国企改革成就,讲好国企故事,为国有企业发展、改革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舆论环境,是助力湖南省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抓手之一。

  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国企频道将以国资国企动态信息发布,国企改革成就,国企党的建设,国企履行社会责任为主要着力点,致力于打造湖南国资资讯、国企改革、国企党建、国资国企政策的宣传主平台,集聚平台和推广平台。频道共开设10个栏目,涵盖了国有企业宣传的各个重要方面。同步上线的湖南国企APP与红网时刻新闻国企频道可以让广大受众随时随地了解湖南国资政策,了解湖南国有企业,感受湖南经济核心引擎的强劲动力。

  “三大互联网平台同时上线是湖南国企宣传与媒体宣传相结合的全新探索,是互联网+国企宣传的全新实践。”杨平说,他希望全省国资系统与广大省属国企积极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在各类宣传工作中不断融入新媒体元素,大力宣传国企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国企故事;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挥新媒体的聚焦效应和强大优势,及时、准确发布国企改革成果,迅速正面、直观、清晰地展现国企的成长发展、业绩文化,打造国企宣传新局面;充分运用好三大平台加强国企宣传,让宣传途径先进化,宣传成果集中化,宣传效果显著化。

  作为国企代表,黄启富表示集团将借助红网《国企频道》、时刻新闻《国企频道》、《湖南国企APP》这些新的平台,积极了解行业发展新政策以及兄弟企业发展新动态,不断增进国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借鉴学习。同时,将与红网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为集团的做强做优做大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胡新保表示,湖南国资公司作为新时期湖南国企改革的探路者和“试验田”,需要社会舆论关注、支持、监督公司改革的愿望相当迫切,希望与红网加强合作,不懈努力讲好国企改革新故事、传递国企发展正能量。

  舒斌表示,红网作为湖南党网,一直以来将国企宣传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红网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掌握舆论导向的主动权;将利用新媒体平台,不断拓展湖南国企宣传阵地;将紧扣时代脉搏,竭力为湖南国企发展而鼓与呼;将认真做好每一篇湖南国企报道,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对国企新闻报道进行呈现。红网新媒体集团将更好地发挥主流媒体的担当,搭建更高级的宣传平台、占领新的宣传高地、运用最新的技术手段,开创湖南国企宣传的全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鹏 王矾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19/716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