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企业百强出炉 新天地集团获三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刘秋平 2017-09-27 17: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新天地集团荣获2017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50强和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三项荣誉,党委书记奉明(中)代表集团领奖。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9月26日,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发布了2017湖南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新天地集团凭借着其在民爆产业、安保服务、金融创新等领域的成就,荣获2017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50强和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三项荣誉,董事长李建华聘任为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党委书记奉明代表集团参加会议并领奖。

  据了解,新天地集团坚持“转型、创新、规范、安全、共赢”的发展思路,探索国际化经营,全面释放传统民爆产业和现代安保产业两大主业的价值活力。民爆系统集成服务产业着力打造民爆全产业链,抢占技术服务和终端服务两大价值链高端,正从传统的民爆器材生产经营供应商向民爆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变。现代安保服务产业重点以武装守护押运业务为突破口,做强做大以金融科技为特色的金融企业外包集成服务;利用高新技术,发展高附加值的智能安防服务、互联网安保服务、特种安保服务。今年上半年,新天地集团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27.8%、32.1%、5.4%,新开辟的现代安保产业在集团的利润占比近七成,民爆产业营业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秀的企业品牌,使新天地集团今年湖南企业100强的排名比去年上升了8位,同时,旗下一级子公司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晋级湖南企业100强和制造业企业50强。

  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由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整合成立,30年来长期开展湖南100强企业排序与分析,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等工作,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参照国际上通行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做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2017湖南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及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四大类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27/716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