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派监事会全体人员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10-24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至21日,在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卢光祖的带领下,外派监事会全体同志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参加了“第九期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实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来自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和审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省外派监事会等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7天,由原国家审计署行政事业司司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鲍永国,以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郭永清、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袁敏等6名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就内部审计发展趋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从财务报表识别财务舞弊、内部审计准则与实务、从审计检查看国有企业常见风险及策略应对、内部控制实务和全面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实践等进行了精彩讲授。

  通过学习“充电”,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对于外派监事会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组织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张雪、邹福明、傅筝、李湘波、谢军、刘站,委办公室、审计稽查处、监事会工作处、人事处和监事会技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24/716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