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邵红秀 王益书 杨昶 编辑:洪政 2017-10-28 14: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举行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10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动员会。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邵红秀 王益书 杨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0月27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举行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叶新平结合自己作为老党员的成长经历,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国8900多万党员的要求,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是从严治党、纯洁组织、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务必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党史、党的纪律与党的规矩、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基本常识和重点内容,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要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世界观改造,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工作上与生活上真正达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湖南建工集团10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动员会,随后奔赴韶山市干部教育学院参加由省国资委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始终把保证质量放在发展党员工作的首位,始终坚持以标准为依据,以质量为核心,严格程序,把牢四道“关口”,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给集团党员队伍输入新鲜血液。

  目前,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下属129个党委、21个党总支、44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0347名。全集团每年新发展党员500余名,今年集团直属党委新发展党员将达153名。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于10月27日至30日举行,为期四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邵红秀 王益书 杨昶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28/716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