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 强化基层党建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罗干 编辑:刘秋平 2017-11-15 16: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集团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近日在长丰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

基层党支部书记分享党建心得。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 罗干)长丰集团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近日在长丰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来自各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李建新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重点工作;明确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职责,深入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法规,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要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主业意识,把基层党建作为一项基础性、根本性、全局性和经常性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积极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相互贯通”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

  刘康林从党的十九大概况、读懂新时代、领悟新思想、肩负新使命、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开启新征程等七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猎豹汽车复兴伟大事业再创新作为。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既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理论讲解,又进行了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和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等实操辅导。期间,参训人员集中参观了总装车间、冲压车间生产现场和党员活动室、永州公司党建文化长廊,来自永州公司、滁州公司和风顺公司的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将自己的党建心得同大家进行了分享,所有参训的党支部书记展开了微党课PK赛,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10个“优秀微党课”并予以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罗干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15/715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