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翟筛红创新工作室获“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慧 编辑:童妙 2017-11-20 14: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艳慧)11月16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翟筛红创新工作室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为全国建筑行业获奖的4家单位之一。这也是中建五局翟筛红创新工作室在2016年获得“湖南省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湖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翟筛红创新工作室”命名于2014年,其前身是“翟筛红班组”,至今已先后培育了200余名木工技术人才。工作室下设深化设计创新小组、工法创新小组、管理创新小组等10多个三创工作小组,围绕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工艺技术难题,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

  近3年来,工作室成果丰硕,创获国家实用专利40项、发明专利1项、省部级工法7项及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13个。助推公司在建项目完成重要工期节点168个,完成率96%,现场带动市场30多亿元,助推公司获得51项省部级及以上工程类奖项,其中国际级奖项19个、省部级奖项31个、地市级奖项1个。

  “翟筛红是一个传奇,创新工作室是一个弘扬劳模精神、营造敬业风气的好载体,更是劳模与公司青年协同攻关、传承技能的好平台,在这里,他们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本领,也创造了很多奇迹。”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丹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慧

编辑:童妙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20/715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