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11-30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湖南省担保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湖南省人民检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鹏飞主持宣讲会。集团全体党员、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董石桂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刻、精辟的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作了系统辅导,对公司干部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曾鹏飞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句句千钧,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这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总要求。

  曾鹏飞强调,全体干部党员干部要在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对十九大报告细细琢磨、慢慢消化,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深学中提高政治自觉性,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习,带着理论思考学习,带着初心使命学习。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此指导各项工作,推动省担保集团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1/30/715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