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周勇深入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靳晴 吴武林 编辑:童妙 2017-12-05 16: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0余名项目员工、劳务人员及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佩戴党徽,聆听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周勇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等方面,为基层项目员工系统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靳晴 吴武林)12月4日,阳光明媚,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指挥部会议室内,100余名项目员工、劳务人员及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佩戴党徽,聆听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周勇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等方面,为基层项目员工系统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周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历程,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建五局在PPP、基础设施业务的春风及“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利好政策下,迎来了五局发展的最好时期,这也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力量。

  周勇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要结合任务目标,做好做实当前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组织建设要求,团结、凝聚全体员工和党员干部,履约好各项管理目标和职责要求;二是做好系统性的策划工作,有预算不穷、有计划不乱,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三是做好第一次资源配置工作,项目负责人要提升识人用人能力,选用实干、阳光和充满正能量的人;四是跑步进场、抢占先机,在明确各项施工目标基础上,敏捷高效、均衡施工;五是项目要立足于出品牌、出人才、出效益,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要在四号线、五号线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工作,为中国建筑的品牌增添力量,在人才培养上再立新功,将中国建筑特有的红色基因、蓝色力量转化成绿色生产力。

  周勇强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仍是一段时间以来党和国家面临的一项重大攻坚任务。尤其是在“污染防治”方面,作为建筑企业,中建五局各单位包括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要快速转变意识和观念,主动作为,采取新措施、新办法,严格做好项目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靳晴 吴武林

编辑:童妙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05/715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