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12-05 14: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圆满结束。培训期间,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出席开班仪式,并在结业仪式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从省内高校、党校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当前经济形势与湖南经济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经济转型发展、董(监)事会建设、新形势下互联网经济等20多个专题进行精心辅导,邀请了知名税务师、学者解读了财税体制改革和适应互联网经济变革等课题。同时,还组织到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长丰集团动力公司、黄金集团中南冶炼公司实地参观见学,到平江烈士陵园和起义旧址进行了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内容十分丰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结业典礼上,5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能力和友谊得到双丰收,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充了电、打了气,对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的底气更足了,劲头更大了,方向更明了。省国资委党委干部部、监事会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结业仪式,并为45名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05/715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