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到新天地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洪政 2017-12-09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宣讲团到新天地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夏远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按照湖南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12月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夏远生到新天地集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远生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对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方略、新理论、新举措、新目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敬业精神、红船精神,增强先行先试、转型创新、做强做优的使命担当,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国企开足马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夏远生结合国企实际,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总结概括提炼为核心决定成效、思想引领征程、发展创造美好3个篇章,全面深入地诠释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性。

  “此次授课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辅导课。进一步帮助我们学深弄懂、把准吃透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陈纪明表示,新天地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深受启发。

  陈纪明要求,新天地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宣贯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五大发展理念”统领集团改革发展,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集团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新时代民爆产业和安保产业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为实现美丽和谐幸福的新天地梦不懈奋斗。

  新天地集团领导、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共112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09/715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