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请党建专家上党课 员工:解渴又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周珊 编辑:刘秋平 2017-12-14 17: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建专家徐晨光为华天集团班子成员及党员上党课。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秀文 周珊)华天集团13日上午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国知名党建专家、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晨光以《党性、党章、党纪、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华天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徐晨光从做合格党员必须增强党性、必须忠诚党的章程、必须遵守党的纪律、必须加强修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华天集团是一家以服务为主的企业,因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这一核心理念更为重要。《党章》是共产党员应当遵循的根本,告诉我们共产党员是什么、应该做什么、不能干什么。所有共产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承诺、誓言,时刻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做到这一切,就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加强社会公德修养,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做一个守规矩、品德高尚的人;加强能力修养,提升执行力。

  110分钟的讲座,徐晨光逻辑严密,条理清晰,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他要求集团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消化,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集团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周珊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14/715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