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绿色装修受业界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陈艳慧 编辑:刘秋平 2017-12-15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现场。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装饰样板间。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陈艳慧)今天,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质量标化示范工程观摩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湖南省建筑协会等各领域的专家、项目建设者等200余人现场观摩中建五局装饰公司打造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确定的“十三五”集中打造的省级金融中心核心,是未来长沙的“陆家嘴”,也是长沙河西在建第一高楼。该项目由A、B、C、D四栋塔楼组成,目前A栋主体结构已施工至24层,B栋施工至18层,C、D栋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其中,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负责四栋塔楼所有公共空间装修,目前C栋装修进度基本完成,部分正式投入使用,D栋完成85%,预计2018年4月20日C、D栋装修全面完成。

  观摩现场设置了七大展区:大堂展示区、样板展示区、新材料样品展示区、工艺展示区、质量通病防治展示区、管理集成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区。

  在C栋一楼大堂,项目执行经理王鹏伟指着大堂石材告诉记者,为了确保精美效果,做到让客户满意,公司物资部与项目部多次赶往广东进行考察,选择原矿区天然石材,从选方料、看纹路、切方料、抛光、切板、排版、精加工等全过程实时监控,一条龙服务到底。同时,项目石材均采用超薄板,超薄板具有放射性低、吸水率均匀、体积小、重量轻、花纹自然、坚固耐用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家装、工装等装修中。

  “我们提倡绿色装修,项目使用的所有材料均天然环保,并实行精细管理,尽量减少资源浪费,最终确保实体质量。”王鹏伟说。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既打造了精品工程,又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及时总结提高,推动成果集成,在行业内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京跃称赞道。

  近年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先后承建了株洲神农城、河西交通枢纽、湖南日报“新湖南”大厦、黄花综合保税区、湘江欢乐城朗豪酒店等一大批省内标志性建筑工程。公司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工程奖项100余项,各项专利80余项,并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陈艳慧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15/715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