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长沙下线 张剑飞宣布新车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黄姿 编辑:刘秋平 2017-12-20 11: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右二)宣布新车下线。

广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徐徐开来。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黄姿)12月19日,长沙经开区再次迎来一款新能源车型下线。当天,广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下线暨上市活动在长沙总装车间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宣布新车下线,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等出席下线暨上市活动。

  作为广汽三菱引以为傲的首款新能源战略车型,祺智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总续航里程超600公里,在不改变消费者用车习惯的前提下,兼顾长短途用车需求,为车主带来新能源车特有的超低油耗体验。

  在配置方面,祺智也尽显智能科技:EPB电子手刹、双屏互动、T-BOX智能控制单元、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搭载让祺智车主能在驾驶过程中尽享智能科技的便利。同时,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6安全气囊、HDC下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能时刻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陈文浩在新车下线暨上市仪式上表示:“祺智新能源车成功下线,开启了合资汽车企业新的‘双品牌’时代,为长沙优化汽车产业结构、抢占汽车产业高端、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注入了强大动力。”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汽车制造及零部件产业发展迅猛,集聚了上汽大众、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六大知名汽车品牌,博世长沙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随着长丰猎豹CS9 EV、广汽三菱祺智等一大批新车型陆续达产或投产,长沙经开区汽车产业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11月,长沙经开区汽车产业完成产值919.6亿元,全年整车产能超过100万辆,产值将突破1000亿元,成为园区首个千亿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黄姿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20/7156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