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福顺:借助审计完善国资监管工作

来源:国资委网站 编辑:杨桦 2017-12-21 13: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国资委召开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等事项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署国资监管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朱登云同志对2018年度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副司长、审计组副组长赵喜林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以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

  徐福顺指出,2017年,在审计署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下,全委各厅局、各单位凝神聚力、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审计署开展2016年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稳增长等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及其他专项审计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他强调,全委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把审计工作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背景下来思考和谋划,在十九大精神的统领下实施和开展,将加强审计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央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事业取得新进步。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审计作用,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本领,利用和借助审计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推动国企改革、完善国资监管工作的水平,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审计,强化审计成果应用,圆满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

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国资委机关各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综合处处长,各直属直管单位负责人及财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国资委网站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