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首个天猫旗舰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陈翔 编辑:杨桦 2017-12-26 14: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首个天猫旗舰店——湖南盐业雪天官方旗舰店上线。

新产品发布。

湖南盐业盐产品。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陈翔)今天,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首个天猫旗舰店——湖南盐业雪天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消费者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买到正品“雪天”盐。

  雪天官方旗舰店是湖南盐业为加大网络营销,扩大旗下“雪天”等自有品牌的全国影响力,扩宽线上销售渠道,在全国性第三方平台上开启的第一家湖南盐业品牌旗舰店。

  湖南盐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旗舰店的设立符合现代市场发展趋势,通过融入互联网,能更好地促进公司的经营效率和经济效益。同时,也符合公司应对盐业体制改革创新突破的需要,通过探索互联网环境下的市场运营模式,公司将获得更大发展空间,拓展更大市场业务。

  雪天官方旗舰店专营的“雪天”食盐产品以纯净、自然、绿色、健康为内核,坚持“醇厚质朴之心,精研纯净工艺,真诚用心服务,奉献健康幸福”之精神,以满足消费需求、关注民生、提升美好生活品质为追求。湖南盐业围绕制盐工艺、装备、包装及产品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持续加大科技创新,丰富产品结构,食盐产品和日用盐产品达近100个品种。雪天食盐产品开发推出了加碘绿色系列、功能盐系列、海湖盐系列、调味盐系列等产品,其中雪天绿盐系列产品严格执行绿色食品生产工艺标准,经过改进生产工艺、优化包装形象,不断提升品质,产品畅销全国,深受消费者喜爱。日用盐产品包括个人洗护类、洗涤去污类、健康护理类、商业用盐类等。

  今天,湖南盐业还举行了2018年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雪天珍萃硒盐、雪天富硒盐、雪天未加碘古生代岩盐、雪天雪花盐等4款食用盐产品。其中,硒盐系列两个产品主打“硒”的概念,作为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被誉为“抗癌之王”和“长寿元素”。

  同时,“仟盐坊”盐净护色洗衣液、仟盐坊洗衣机槽清洁剂两款日用盐产品也华丽亮相,为消费者洗出洁净如新的美衣提供双效保护。这也是湖南盐业首次推出日用盐商标“仟盐坊”。“仟盐坊”释义为仟佰可能,匠心“盐”制,将“盐”的功效作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用品上,通过独具匠心的研发与工艺,最终将会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带来仟佰可能。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盐及盐化工、商贸流通业,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旗下子公司湘衡盐化、湘澧盐化、九二盐业、雪天盐业、晶鑫科技等子公司在同行业具有规模、技术和管理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陈翔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26/715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