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平带队督导调研湘轨控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8-01-04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带队赴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轨控股”)调研督导企业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和监事会揭示的重大问题整改情况。

  杨平一行听取了湘轨控股关于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监事会揭示重大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杨平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公司的不平凡之年,公司班子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扭亏为盈,推动战略转型,改革任务基本完成,以磁浮产业为核心的业务发展蓝图正在形成,可以说是亮点纷呈。杨平认为,公司对监事会揭示的重大问题高度重视,处理及时,整改有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监事会的联系沟通,在监事会的监督下提升管理、促进发展。

  对湘轨控股下一阶段的工作,杨平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化改革,推动资产重组优化;二要严格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三要明确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四要创新理念,提升企业文化。

  法规处、群宣处、预算处、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04/715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