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美诚主持召开“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组建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8-01-10 14: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召开“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组建专题会议,研究关于“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设立的相关问题。会议听取了建工集团关于“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前期筹备和设立方案的情况汇报。各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参与基金运作并就方案提出建议。

  张美诚强调,设立湖南省“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对省属国有企业全面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实现走出去发展具有平台和引领作用;希望省属国企应顺势而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产业促进基金的设立工作,并要求建工集团要吸纳各方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基金方案,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建工集团、华菱集团、中联重科等8户省属企业以及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10/715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