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荆楚花菜籽油再助力“湘菜年度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纪小楠 编辑:杨桦 2018-01-12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纪小楠)1月11日,寒冬凛冽,却挡不住湘菜文化的火辣和热情,一年一度的湘菜年度盛典再次在湖南长沙拉开了帷幕。中粮油脂中包装油事业部被授予湘菜杰出贡献奖。

  本次盛典以“讴歌湘菜文化与湖湘文化、彰显湘菜欢乐与荣耀”为主题,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粮中包装事业部餐饮用油集体亮相此次盛典,引来了餐饮企业和湘菜名厨们的围观,在当晚举行的2018“湘菜走进联合国”启动活动以及湘菜年度盛宴中,菜品全部使用中粮荆楚花国产非转压榨菜籽油烹饪。

  中粮油脂种包装事业部总经理刘福良介绍,中粮中包装事业部的包装油产品香谷坊、荆楚花、福掌柜等也是中国餐饮用油的领先者,销售规模和销售网络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中粮中包装餐饮油在考察湖南地区历史人文、风味概览、菜籽油使用情况的基础上,结合湘菜的烹饪特点不断进行食用油改进和研发。伴随着不断日益升级的用油需求,中粮中包装餐饮油必将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发展,不断为广大厨师朋友提供更好的出品,为消费者提供的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用餐体验。

  徐记海鲜出品总监、湘菜大师吴云贵表示,湘菜的特殊属性要求湘菜用油须以菜油为主,要有菜油香又不能太浓,着色适当且使用更健康的非转基因产品,可以说中粮荆楚花出品的非转压榨系列菜籽油是非常符合中高端餐饮企业对油品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纪小楠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12/715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