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发布新时代《长电之道》企业文化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1-17 15: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阳)华电长沙电厂近日举行企业文化发布会,发布了新时代《长电之道》企业文化体系。

  华电长沙电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员工幸福指数的提升逐渐成为员工关注的焦点,是员工在新时代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该公司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网络问卷调查、企业文化现场访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研究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现状。发布会现场,华电长沙电厂从企业发展中培育“湖湘文化”、企业管理中彰显“文化渗透”、队伍建设中凝聚“榜样力量”、员工发展中实现“成果共享”等四个方面,总结提炼了该公司《长电之道》企业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目前,华电长沙电厂在《长电之道》企业文化体系的基础上,已逐渐产生《长电之歌》企业歌曲、《长电之窗》宣传手册、“长电之声”微信平台以及“长电之星”先模人物文化长廊,长电之“π”体系建设已初具规模,企业文化建设在新时代助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切实发挥了文化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17/715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