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火力融冰 全力应对暴雪冻雨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1-29 15: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阳)面对强冷空气袭湘,华电长沙电厂22日开展紧急部署,全力保障暴雪冻雨天气正常生产生活,通过“保供电、保稳定、保民生”彰显华电在湘企业的社会责任。

  1月23日,该公司#2机组并网发电。该公司双机全开,为抗击暴雪冻雨寒潮天气和湖南省电力负荷中心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支撑。与此同时,为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成立8个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小组,严格执行工作应急预案和生产值班巡视巡查制度,重点对输卸煤系统、消防系统、环保系统、室外重要主辅机设备进行全面的防寒防冻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排查问题、消灭隐患为导向,实行闭环管理,对问题隐患定期落实整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华电长沙电厂为做好本次寒潮天气的防寒防冻工作,已提前完成生产现场防滑草垫的铺设工作,定期记录生产区域有关部位的温度,加强气温的监视;冰冻期间,对码头到厂区煤场的“海进江”煤炭运输通道进行撒盐融冰工作,确保电煤的有序接卸;全面检查通勤车辆,制定《应对冰冻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的紧急措施》,确保员工上下班的通勤安全,食堂为员工制作姜汤等驱寒食品,全面做好寒潮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29/715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